dog

首先,咳咳!
很欣慰知道被狗「迫害」過的,不只我一人!(這不可是幸災樂禍喔)

其實,還有一次,被友人P的「再三保證」所騙,伸手去和他們家那隻不算友善的老狗打招呼,但還沒摸到牠的一根毛時,儘管被主人架住(知道我怕狗嘛)的牠,還是有辦法轉過頭來,用牠小狗牙輕輕擦過我的手腕,留下了淡淡的痕跡!

這只證明了:主人的保證不代表本狗兒的發言!

對了!牠叫「小烏」, 一隻黑毛的老土狗,三年前暑假時離開了人間,我的朋友很懷念牠,我想我也是!(儘管咬痕已淡去,但回憶永在,希望我不是牠的「得意之作」啊)


註:這張照片是位善心人士所贈!
將留言一字不漏打出來:
「牠叫dogby唷!不曉得我有沒有拼錯牠的名字,因為我實在沒勇氣伸手翻牠身上的狗牌。

曾經也被狗咬過的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