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嗚~我也好想吃喔!

原本不想獻醜的,但還是忍不住還想尋求曾經跟一樣深受同害的同伴啊!

(相信不是只我而已)

我們人類的心靈真的很脆弱的!*-*


十歲——《狗》誰說你很可愛的

這次沒有任何「動物」受傷,只有我的腿跑得很酸,喉嚨叫得很痛而已。

地點:

某國小操場


時間:

上演「摸摸快跑」的一個晴朗午後


事件:

起源於小女孩的單純憐憫之心,引發卻是熱情狗兒的示好(?)


第三者的看法:

從操場的一端遠遠看去像是一個女孩與一隻狗的「嬉戲」,細看會發現到其實是

女孩擺脫不掉小狗的「騷擾」,急於保持「距離」而產生的結果!


當事人的說法:

不是有個理論說人在危急時,腎上腺素會分泌,使身體發揮出驚人的體力,當時

的我深深體會到這點,第一次被狗如此熱烈追求的我,手足無措地奔命繞著學校

的操場跑。(就差沒有淚流滿面了!)


小狗的叫法:

「汪!汪!汪!難得有人那麼熱情,我當然要盡本分在後面追上。」


回到案發現場:

當我邊跑邊喊「媽~!、媽~!」大聲呼喊在附近的老媽,但一直沒見著她的

蹤影時,旁邊看好戲的同學,光會站在高高的遊樂器材上說:「你跳上來啊!

你跳上來啊!」

如果我餘力的話,怎麼會不想跳上去呢?我跑都來不及了!(最好別讓我找到

當時的那些同學!)

就在心想:「快不行了」的時候,母親大人終於出現!(邊跑邊叫真的很累啊!)

沒想到老媽姍姍來遲的原因是,她以為我在跟狗「玩」,後來發覺不太對勁

(也玩得太奇怪了吧?), 才來解救我自無窮無盡的「人狗繞圈」的惡夢中

脫困而出。

雖然說這次誰都沒受傷,但可能是我生平在操場跑步最快的一次了。

************************

小故事大啟示:

藉由以上真實事件,知道以後如何訓練賽跑選手了吧?只是此法並非人人適用!


給家長的一句話:

媽呀!妳女兒我是那種不跟狗說笑的人啊!


給看過前二集的看倌:

這次可是動物欺負我喔!

※ 參考資料:德國電影「蘿拉快跑」,看別人跑,總是比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