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上星期五的下午正在「如火如荼」地「工作」時,沒想到有位「上司」居然跑來找我,剛開始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內心也跟著忐忑不安。

他猶豫了一會兒說:「有記者要來訪問禽流感的事情,不知你願不願意接受訪問?」

當下,心裡鬆了一口氣,不過聽到要上電視,立刻搖起那已經疲憊一整天的頭,表明自己是「見光死」的人,我可以陷害,喔!不!是推薦其他「人選」。

對方看我如此地堅決,也就不再勉強,繼續尋找下一位「受害者」,唉!又說錯,是「受訪者」了。


【關於圖片】
這是KC從美國帶回來的postcard,剛好被我翻出,覺得頗有意思的,我想最近的鳥兒應該也很擔心自個的安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