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的幸福



你與我的手

牽手


也許沒有親吻時來得濃烈

也許沒有擁抱時來得貼近


但指尖與指尖之間

傳遞著旁人無法體會的密碼


在掌心與掌心之間

訴說著兩人共同建立的記憶


你牽起我的手,一起唱歌

我牽起你的手,一起跳舞


你牽起我的手,一起歡笑

我牽起你的手,一起流淚


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這一生的幸福

我牽著你的手,度過每一刻的挑戰


因為你的手與我的手牽著

一切的一切變得不一樣


牽手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

【關於照片】
琇紋與阿開相識八年,就在今年與阿開生日的同一天,
九月十七日許下彼此的諾言。

特在今天結婚滿月為他們再次祝賀!!

【默默說說】

看到這照片,內心不由自主浮起這些話語,也許老套掉牙,
但是默默此時此刻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