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隻open小將 
↑我的第一隻open小將


自從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面後發現,眼睛很疲憊、脖子很酸痛、手指很僵硬,還有.....

屁股很"碩大".....(唉~自暴其短)

剛好很幸運地抽到這隻open小將,覺得他在鼓勵我沒事要多動動(有事更要動),
 
而且一放在辦公室後,不用我宣傳,自然而然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注目",發現他們
 
的耳朵很"尖",一聽到音樂,就會衝過來......


現在當做事煩悶時,我就會和他一起動一動!
 
(剛剛按出音樂時,正好是整點,同事還以為我這隻有報時功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