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1

↑美美的新品擺設

當自己收到可以參加新品發表體驗茶會的邀請時,內心十分期待這天的到來。

活動當天,看到布置得美輪美奐的會場,每個產品都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讓人不禁伸手想要一探究竟。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6
↑趁人不多時先來一張場外照,發現一個可愛小女生已經墊起腳跟準備下手了,哈~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7
 ↑以往在光點台北之家都是參加電影試映或座談,第一次參加這種彩妝發表會

事先做過功課的我,知道這次的新產品外型都有可愛的小蝴蝶結做造型,
跟隔壁的剛認識就覺得很有緣的姚太太提起,
「好可愛喔!」果然這句話就脫口而出,可見SOFINA這次的包裝路線策略頗為正確。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2
↑可愛的小蝴蝶結
 

人也很可愛親切的姚太太剛好就是這次彩妝體驗的"見證人",看彩妝師仔細地在她臉上
先上了半邊的妝前修飾乳和蜜粉,這麼簡簡單單地幾步驟,發現到和另一半邊的氣色就
有不同,比較有明亮、水潤感,也就是這新產品的秘訣:「柔焦光感科技」!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5
↑我趕緊幫忙姚太太紀錄這見證的一刻!


彩妝師也有利用兩個小娃娃頭試驗給大家看,一般粉體和柔焦光感粉體的不同,對我來說
這些名詞很拗口,只要好用就好啦~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3
↑一般粉體:無透明感                    柔焦光感粉體:增加明亮度


除了台上的真人實驗,其實台下的我們,早就試得不亦樂乎,從各色的飾底乳、粉凝霜、
保濕粉餅、蜜粉,都一一比較試色,交換心得。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4
↑1潤膚:增添美容液   2柔膚:修飾毛孔  3亮膚:修飾暗沈膚色   4一般:修飾斑點(台灣官網無特別取名)


我個人感覺Primavista這款產品挺適合喜歡裸妝、不要厚重感但又有些修飾的女生,
擦上飾底乳或粉凝霜,撲點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經由這次發表會,發現現在彩妝的科技愈來愈進步,我們女生的腦袋也要跟著進步,
隨著新產品愈來愈多,荷包沒有那麼多的時候,就要親自去體驗試用,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

所以聰明的店家可以大方的讓消費者多多"試用"、"試吃",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上門,
就像這次我們每個部落客也都帶了飾底乳和保濕粉餅的"正品"回去(不是小贈品喔),相信
就是一次很好的宣傳方式。

(我當時心裡想得是:跟粉餅相比,我更想要那個可愛的蜜粉啊!!唉~這體驗會挺成功的,我已經心動了!哈)

趕緊去瞧瞧→→花王SOFINA台灣官網: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index.html


 sofina新品Primavista上市體驗茶會8
↑美人配美食小點,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