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牛年國父紀念館花燈
昨天陰錯陽差經過了國父紀念館,因為公車下車地點的關係,

必須穿越廣場到另一頭,當時人還在外面過馬路就聽到一個小朋友說:

再幾分鐘主燈秀就要開始了!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看著交通號誌上的小綠人,心想這邊小綠人也有什麼

特別表演嗎?那大家過馬路不就分心了?

等到進去廣場後,才知道原來是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大牛,下面看板寫著:

主燈秀即將開始(小朋友指的是這個啦)


我邊走邊看到人群還往某個方向聚集,一看居然有憲兵在準備降旗儀式

(我以前都沒注意過),降旗歌一響起,附近的人都很專注在觀看,害得

正在趕路的我一下子變成木乃伊,也不敢亂動(唉~真是制約反應),想

想我又不是在學校,就快步離去。
 

沿途看到很多花燈作品五顏六色、琳瑯滿目,又是想到老師、家長也很辛

苦啊!(職業病再度發作,哈)


今天的這段意外之旅,感觸頗多,也第一次見識到國父紀念館的降旗儀式

和燈會,(以前領教過了中正紀念堂的"人群")覺得挺有趣的,就只是不

敢駐足啊!

 
對了。今年的主角叫「哞哞」喔~(那以前的老鼠叫什麼呢?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