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傳 ~安尚烏龍茶

2009年的第二天,我們就去拜訪好久不見的王德傳(長春店),
也才知道樓上已經開了間"茶館",隨時都可以喝到"下午茶"呢。
當時因為吃飽而有點昏昏欲睡的我,不由自主地往品茶的老位置
坐去,還不禁稱讚起:「你們家的洗手間,"不錯用喔!"」

(以前來王德傳品茶時,有"評鑑"過) 可愛的小姐聽了我的話,
還說:「樓上的洗手間也不錯喔,可以去試試~」
 逗得我哈哈大笑!小姐也很體貼地換上較大的茶杯,幫我們一直
添茶水,介紹他們家的"新茶":安尚烏龍。 當時我只覺得這茶的
滋味挺熟悉,不知它的有何不同,經小姐一解說,原來也就是將
傳統的烏龍茶加以重新定位包裝,讓我不禁想到海角七號裡馬拉
桑的一句話: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