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這個【十分鐘影展】:從三十秒到十分鐘疑神疑鬼的愛情,一小撮影像廣告工作者貪玩出來的成品

一共有八位導演的作品,雖然影展日期已經結束了,很棒的是還可以在YAHOO!奇摩電影裡看到完整內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螢幕畫面太小了,有點不過癮。(哈哈~我是大螢幕的愛好者)

其中的《Finding Miss Right 左左右右》讓我很有感觸。

有的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都在尋尋覓覓,希望能找到完美情人,挑三撿四的結果總是不如人意,因為其實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所謂的完美卻不一定適合自己。

我倒是挺相信「一個蘿蔔一個坑」的道理,找一個與自己屬性相同、「臭味相投」的另一伴,這才是我心目的完美情人。

這電影到最後,雖沒有直接點出,但有個很棒的結尾。默默希望將來也能遇到屬於自己的「Mr. Right」!

(我是名符其實的左撇子!哈哈~不過吃飯時常和右撇子「打架」,所以每次挑座位都要考慮一下)


劇情簡介:
Lefty是一個天生就擁有兩隻左腳的人,他常常在想,他能找到完美的心靈伴侶嗎?因為在生活中不斷跌倒的他,總是才走幾步就摔倒。他認為,只要能夠接受他的,就是他的“Miss Right";但是後來他慢慢地了解,輕易接受的愛情並非幸福;而就在他對愛情的期待落空,並開始感到絕望時,他加入了單身聯誼中心,希望可以藉此機會找到跟他心靈契合的伴侶,一位不介意有兩隻左腳的人的女性…Lefty衷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