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不只是味覺的單一感官的運用,搭配視覺上的設計,能產生加乘的效果。

 到朋友家聚餐時,除了享受主人用心款待的美食之外,還從餐具上獲得不少樂趣,也誘使我到【清庭】買了這款台灣設計的「12城市巡禮」- 孟宗竹筷

 

它一組有十二支筷子,可供六人使用,以十二種色彩代表十二座城市的風貌,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組合,打破單一顏色的框架,創造出多采多姿的「城市旅遊」!(滿足我的幻想~)

而且如同色鉛筆般的包裝,露出筷子頂端的部分,十分可愛!

 我拿出來時連在一旁的姪女芊芊也眼尖地發現,直嚷著說:

「姑姑,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她說了兩次,代表她很感興趣,要我給她"玩"!

(她直覺認為那是色鉛筆,我之前送過她)

 將各個城市的代表色,給大家看看,後來發現網站上也有販售一雙(同色)的,不過就沒有這十二支組合的繽紛啦!

 《東京白》Tokyo > white 《京都黑》Kyoto > black 《台北銀》Taipei > silver

《香港紫》Hong Kong > purple 《上海金》Shanghai > golden 《北京紅》Pekin > red

《曼谷桃紅》Bangkok > rose 《雪梨黃》Sydney > yellow 《紐約蘋果綠》New York > apple green

 《舊金山橘》San Francisco > orange 《倫敦濃綠》Londres > green 《巴黎藍》Paris >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