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 to singapore!

今年夏天的新加坡之旅,原本不在自己的預定計畫中,但有了朋友的慷慨贊助(住),促成這趟的行程!


因為不在自己預料中的事,所以並沒有先預留一筆旅費,於是就在心中估算如何「縮緊褲帶式」
的自助旅行。(雖然事後還是有稍微些些地"失控"~)

第一步:搜尋機票!

一開始想當然爾看到的是「新航」,回想過去到日本、到美國,新航都是不錯的回憶,不過一看見票價要一萬三出頭,就倒退了兩步,趕緊用"便宜" 、"特價"的關鍵字繼續搜尋。

無意間,讓我發現了「捷星航空」的宣傳廣告,最優惠的時段來回票價各不到兩千,加上機場稅、燃料稅等等,總共只要:7201 元 !

這將近是一般航空的半價,便宜得不可思議,但我也知道事出必有因,這家"年輕"的航空公司用低價策略來吸引客群,機上的飲食提供採取付費方式來賺取利潤,相對的,它是禁止乘客私帶食物在機上食用。

對於打算以「縮緊褲帶式」旅行的我說,在飛機上不吃不喝四個半小時,實在不是大問題,唯一困擾我的是:


我到底該訂幾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