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這次真是有感而發…

這幾天學校安排我們去參觀慈濟的牧學之園(西園路上),其中慈濟媽媽們教我們「尊重」、「禮」、「惜福」,其實這些不都是最基本的嗎?

讓我想起老師您教我們要常說謝謝,「口說好話如口吐蓮花,口說壞話如口吐毒蛇」,在小小的年紀裡,能被老師您教導「禮」,就是我最大、最貴重的課程及幸運了。

還記得老師用類似麥當勞的塑膠白湯匙,做了兩個小人偶,一男一女,簡單、可愛,我印象深刻。由此我得知生活中的一點點小東西,只要從「心」發現,也是妙趣橫生。

老師真的非常感謝您所對我門的一切,我也由衷的希望您能繼續堅持您對小朋友所教的「禮」,因為我覺得這正是缺乏「禮」的時代啊!也是需要像老師「您」的時候啊!

謝謝老師!!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學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