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煩惱科展的事情,對於科展完全沒概念的我,實在很頭疼,
到底有什麼樣的題目好做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呢?
(不求得名,只求可以交件)

恰巧看到【每天接吻一分鐘 可減肥止痛】這則新聞,覺得實在有趣,
原來接吻好處多多,多到科學家可以發現到這麼多功用,
還被YAHOO奇摩新聞分類為「健康\美容養生」的項目中,

若按照這說法美容養生其實不用花大錢啊,和另一半多多
接吻即可囉。而且KISS還真是不錯的「止痛劑」,沒有吃
太多藥的副作用,只要不怕嘴酸就好!


已為科展焦頭爛額的我,突然腦中的燈泡一亮!



『這可以當作科展題目嗎?』



(我我我我……誰來救救我)

**********

附上此則新聞

【每天接吻一分鐘 可減肥止痛】

研究顯示,每天接吻一分鐘,可減肥止痛!


俄羅斯「真理報」引述科學研究說,接吻可以穩定心臟血管活動、防止高血壓、降低膽固醇,而且每天只要接吻三次,每次20秒,持之以恆可以減肥。


報導還說,接吻時,人的口腔會分泌大量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鈣和磷,因此能保護牙齒免遭蛀蝕,還可以降低牙齦發炎的機率。


另外,接吻還可以美容,因為熱吻會牽動臉部30塊肌肉,促進血液流通,讓人的臉部肌膚更加平滑。接吻甚至還有止痛效果,因為唾液中含有一種止痛成分,接吻越激情,唾液分泌就越多。因此科學家開玩笑地說,當感覺疼痛難擋時,可以不要吃止痛藥,只要盡情接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