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認識了戴安娜‧克瑞兒(Diana Krall),發現她的的歌聲真有令人沈醉之處

Diana Krall - The Look Of Love



Diana Krall - The Look Of Love "Besame Mucho"


※附上歌詞及介紹在網路上找到了Besame Mucho 的介紹,可惜出處遺失了,就暫在這提供給大家參考:

Besame Mucho 是一首非常懷舊的老歌。Besame Mucho 意為「熱情相吻」,歌曲的作者康蘇爾洛‧維拉斯科斯(Consuelo Velazquez),1941年創作了這首歌曲,1944年一躍成為美國十大流行歌曲的榜首。幾經歲月的磨練 Besame mucho 幾乎成了愛情與忠貞不逾的同名詞,這首歌曲已經擁有了自己獨立的生命。

《 Besame Mucho 》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好怕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覺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對著你 看著你
verte junto a mí
在你的眼睛裡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想看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就已經遠遠地
muy lejos de aquí.
遠遠地離開了你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好怕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