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per

從出生到現在,過了許多次的四月一號,有的沒記憶、有的沒感覺、有的沒意義、有的被忽略。

不過第一個最難忘的四月一號,來自於用手指頭還可以數出來的幾年前,那是我得知「考上大學」的日子。

雖然大多數人對台灣教育的政策都評價不高,但何其幸運的我,剛好藉由「甄試」——另一種還是不輕鬆的管道——展開了自己的新階段。(為以後打個預告囉)

相信當時有很多人都不相信,就連我自己也為這可歌可泣(我一人歌我一人泣)的日子記載著:

「今天,老師告訴我,我考上大學了!我當時第一個想法是:不會吧!四月一號愚人節,老師也會玩學生??」

當然慢慢從震驚之餘回神後,真覺得自己實在太「可愛」了!還記得導師當著全班的面對我說「我是蝸牛慢慢爬,堅持到最後」的好例子!

(老哥還說我是瞎貓碰到死耗子,考上大學是矇到的)
【關於圖片】
別問我在銀座的大馬路上看報的感覺如何?

我只知道要把握難得機會,看到如此高帥的西裝男,趕緊拍下來告訴大家:

日本不都是矮子!至少他們這四個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