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朋友問我生日的願望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回答:Happiness & Health

這兩個字,聽來簡單,但並非易事! 他說

我心裡也知道,只是願望太多了,

唯有這是實在的,

唯有這是無法單靠別人就能滿足的,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接受大家的祝福和禮物!(呵呵)


後來從小兔那邊傳來了一個訊息:

用30秒看一下廣告
用10秒沉澱一下
用20秒幫忙轉寄
一分鐘就可以做公益

這是份好禮物,告訴我:

當你有能力幫助別人時,
這就是一種快樂!

快來快樂一下吧~

陽光傷友最簡單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